跳至主要內容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我的爱好之 舔脚(腿玩年 +短文) 
开篇简单介绍下自己:欧洲定居,不定期回国出差度假,188/90kg,每周保持健身4次,帅气幽默,谈吐举止绅士,读过万卷书,行过万里路,也许大家不经意的一个交流,就是一段新旅程的开启。

欢迎国内,特别是江沪,深圳地区和欧洲的夫妻,情侣和单女联系。虽然可能地域原因,不能随时约起,但相同的爱好,相同的精神和感官追求会让我们走近彼此。

本文女主是我新收的母狗,身材极美,堪称腿玩年,各位同好可以通过照片品评一二。虽然没有M属性,但是好玩在逆来顺受,内心虽然抵触,但不会拒绝,只能任我把玩,尤喜逼乃极品,其内沟壑纵横,温润紧实,且阴道短,每每可顶至宫口,但也导致后入时不能尽兴,对于习惯操逼时有些许暴力倾向的我稍有抑制,但一双玉足完全可以弥补任何遗憾。此女金莲三寸,盈盈可握,肤白如雪,足骨仿若透过皮肤可见,穿上高跟鞋的时候,脚踝和小腿的线条极美,脚趾清秀可爱。但不是肉嘟嘟的,而是修长圆润。每次我都会舔她的脚至少半小时,可惜此女无SM经验,一点都不享受被舔脚的过程。结合我自己,我妄言下喜爱舔脚的原因:过早的接触性,但出于某种原因一直处于性压抑状态。一般来说,舔脚,舔肛不分家,疏导不慎,最后会演变成恋尸癖,在此提醒广大同好注意自己的心理变化:)

更多最新、最精品的真实原创自拍、露出作品请关注:https://meetslut.tumblr.com 获得后续图文 欢迎投稿 保护作者隐私不定期删除,喜欢请转走。Repost if you like,or it’ll be deleted some day. 
Source: meetslut 极品 美腿 腿玩年 骚货 调教 舔脚 母狗肉便器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身不由己(11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