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不由己(116-120)

 

第116章
  “你。你混蛋。你,怎么,你怎么可以,怎么,怎么可以。”
  孙晴已经出离愤怒了。胸口那对玉乳随着她的喘息不断地高低起伏着。老刘则是一脸无所谓的表情说道。伴随着孙晴愤怒的喘息声,还夹杂着几声难以抑制的呻吟声。这种肉体上的快感块将孙晴逼疯了,她自己都不清楚生气到底该怎么表达了。
  “我是你的主人,你不过是我的一条母狗而已。我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老刘十分无耻的说着。
  “你,你,无耻。你算什么主人。混蛋,混蛋,你放开我。放开我。呜呜……”
  孙晴说到最后竟然哭了出来。她真的怕了。她可以承认自己淫荡,可以承认自己不要脸,可以在老刘面前卑躬屈膝,可以在老刘的控制下不断地突破底线。可是。不论怎么样,到今天为止,除了阳差阳错的让刘行知道了自己的一点过去,这个秘密谁都不知道。甚至刘行也只是知道了一些内容,她孙晴在老刘面前是如何的没有底线,下贱,淫乱根本没人知道。
  也正是如此,孙晴才极力的想要维持自己在光明下的形象。只有身在黑暗,才会知道光明的好。她越是知道自己逃离不了黑暗了,就越是在意自己在光明下的模样。她害怕自己会失去光明,彻底堕入那无尽的深渊。
  可如今,老刘却想要将她的希望给毁灭。她愤怒,恐惧,悔恨。悔恨自己为什么这么不争气,让自己沦落到今天的这副田地。
  她开始谩骂。将她有生以来所知的恶毒的话语全部倾倒在老刘的身上。可这些对于老刘这样的人来说,根本就于不痛不痒。孙晴绝望了。她忍受着身体上的折磨开始抽泣了起来。她仿佛看到了自己的未来,好像那个站在光下的自己在和自己挥手说再见。
  过了一会儿,孙晴听到了一个急促的脚步声从门外传了过来。孙晴最后一丝幻想终究还是破灭了。她不再哭喊了。不敢出声了。明明知道自己今天肯定是在劫难逃了,她也不敢出声了。对于现在的她而言,越晚被掀开这个遮羞布就越好一些。
  “老天爷,我究竟做错了什么,你要这么对我?”孙晴在内心无助地呐喊。
  老刘听到脚步,十分开心的朝着外面跑了过去。脚步声停止了。那人应该是停在了卫生间门口了。孙晴忍不住的在想,会是谁?到底会是谁?她不敢想了。她害怕的闭上了眼睛。她恨不得自己耳朵也听不见才好。恨不得就这会眼睛一闭一睁,发现是一场噩梦。
  “嘿嘿,这么晚打扰您实在不好意思,”
  老刘的声音显得非常的谄媚。
  “不过,我想我要给您瞧的东西,您一定很感兴趣的。您自己去里面看吧。嘿嘿。”
  脚步声越来越近。孙晴紧紧地闭上眼睛。她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外面的人。她知道,自己的人生完了。她已经不在心里骂老刘了。而是在不断地骂着自己。骂自己无耻。明明已经逃离了这个恶魔的掌控了,却不争气再次跪在他面前。自己这样的人,怎么配拥有那么多的光环。怎么配拥有苏强的爱?苏强会背叛自己怎么有自己去埋怨,去失望,去痛苦的?
  吱呀声在响。孙晴知道,门被打开了。自己现在这副淫乱不堪的模样算是彻底的公诸于世了。她本想就这样沉默不语。可内心的恐惧还是让她叫了出来。
  “不,不要。呜呜……不,不要,求你了,不要……呜呜,不要看。不要看我。呜呜,对不起,不要看我……”
  泪水爬满了她的脸庞。也就在这一刻,肉穴在不断地刺激下,她感觉自己快要达到了一个高潮了。
  “不,不,求,求求你了,求你了,走吧。啊……不,不行……不行,我,啊……不要……”
  孙晴感觉高潮的感觉越来越强烈。身子也开始在颤抖,抖动。连带着那链子发出叮叮的响声,椅子发出吱呀的响声。
  “嘿嘿嘿,怎么样?没想到吧。这个女人其实就是一个骚货。我稍微略施手段她就再次跪倒在我面前了。”
  “这就是你所说的惊喜?”
  男人的声音响了起来。孙晴猛地睁开了眼睛。是刘行。不知道为什么,她突然感到一丝心安。可紧接着又觉得无法面对刘行。
  “对,对不起……对不起……”
  孙晴几乎哽咽。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说对不起。刘行看了她一眼,孙晴看不懂他的眼神。只听到刘行说了一句。
  “等我一下。”
  下一秒。孙晴看到老刘的身体飞了出去。刘行愤怒的骂道。
  “混账东西。连老子的女人你也敢玩?你当我刘行不存在是吧。”
  看着老刘飞出去的身躯。看着刘行愤怒的模样。孙晴突然有了一种被拯救的感觉。刘行又冲上前去,对着老刘就是一顿拳打脚踢。而老刘则是不断地道着歉。
  “对,对不起,对不起刘老板。我,我真的不知道。是她,是她,都是这个,骚货勾引我,说要坐我的母狗,我才会这样做的。真的对不起刘老板。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是知道她是你的女人,给我一百个胆子我也不敢啊。”
  “哦?你说孙老师勾引你,说要做你的母狗?”
  “是是是。不信,你可以问她。母狗,啊不,孙老师,你快说啊。”
  刘行转过身来看着孙晴。两人四目对视。孙晴看着刘行,又看了一眼躺在地上的老刘。心中闪过一丝决然。
  “我不再是你的母狗了。”
  听着孙晴的话,老刘瘫坐在地上。
  “孙老师。你说,你要怎么处理这个混蛋。只要你说,哪怕让他死,我也可以做到。”
  孙晴看着瘫坐在地上求饶的老刘,想起他对自己做的一切。她恨这个人。让他死吗?要他死吗?无数个念头在她的脑海里闪过。
  “你让他走吧。我不想再见到他了。”
  看着老刘被带走的身影。孙晴那颗心这么久以来,才有了一种安稳的感觉。那种压在她心头的恐惧也终于拨开云雾见青天了。
  “终于,不用再见到他了。不用担心他是不是还会出现了……”她喃喃自语道。
  ……
  刘行将老刘拖下楼后,又回到了这里。他满是心疼的说道。
  “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
  “对不起……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长期以来他给我留下的心里阴影太大了,只要一看到他,我就……对,恐惧。我想我面对他,已经完全失去抵抗能力了……”孙晴低着头说道。
  “以后,你不用再担心了。一切有我呢。”刘行安慰道。
  刘行轻叹了一口气,开始将孙晴身上的东西拆了下来。在拔出那根假的鸡巴的时候,孙晴还忍不住的呻吟了两声,气氛变得更加的诡异了。
  “呵,还带了尾巴呢。”
  刘行苦笑了一声,紧接着一下子把孙晴的那尾巴给拔了下来。
  “不要……啊……啊……”
  孙晴还没来得及惊呼,紧接着一股难以压制的屎意就涌了上来。在刘行吃惊的目光下,喷射而出,在空中划了过去。
  沉默。两个人都沉默了。孙晴想要从椅子上站起来,可腿一软,直接瘫坐在了地上,刘行的面前。刘行赶忙又将孙晴扶起,让她坐在了椅子上。他长叹了一口气道。
  “是我错了。我不该只告诉你要遵循身体的想法。”
  “小晴。我必须承认。和你接触,我有私心。你是我难得一见的M。我十分的想药让你成为我唯一的奴隶。而且我也知道,你其实并不排斥我,只是还没有放开,对吗?”
  孙晴依旧只是沉默不语。 cool18.com

  第117章
  “我一直认为,真正的主人与奴之前的关系,应该从相互了解开始,主人必须要细心地去了解奴的各种信息,了解她们内心的想法,以及潜意识内的想要成为母狗的程度。以及让奴充分的认可并且信任自己的主人。以此为基础,构建一个稳定的主奴关系,而不是主人一味地对奴进行凌辱,只顾着自己享受,完全不管母狗的想法。也许在这个过程中,奴也会得到快感,可那些快感并不能长久,甚至有可能会对奴造成不可逆的心理伤害。”
  “身为主人,应该要保护和呵护怜惜自己的奴,应该要保护奴的隐私、尽量避免干扰奴的正常生活及家庭,不能彻底粉碎奴对生活信仰及追求,应该让她们保持人前的原本的模样。即便为了刺激,也应该争取奴的同意才行。一意孤行,只会适得其反。”
  孙晴愣住了。她没想到刘行对这方面的事情有这么多的理解。这么久以来,她以为身为奴隶就只是单方面的被凌辱。尊重?老刘从来都没有给到过她。
  刘行一把抓住孙晴的手,继续说道。
  “小晴。你以前的主人就是个混蛋。我希望你彻底和他断绝关系。忘记过去。”
  孙晴看着刘行,点了点头。
  刘行又继续说道。
  “同样的。如果。如果你,如果你的身体还愿意接受调教的话,我希望我能够成为你的主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主人,一个可以给你带来快乐的主人。我向你保证,我们的关系你可以随时叫停。只要你和我说,你不想在做母狗了,我就一定不会再缠着你。”
  刘行说的真诚,他的一只手慢慢地摸到了孙晴的酥胸上,另一只手悄然地滑到了孙晴的肉穴出,双双同时开始发力。
  “嗯……不,不要……”
  孙晴本能的拒绝了刘行,用手轻轻的推开了他。
  “小晴。不要拒绝我好吗?你已经拒绝我太多次了。”
  听着刘行的话,孙晴的内心对刘行的那种愧疚之意竟然愈发的升腾。
  “对不起……”
  她又说了一声对不起。
  “小晴,你看着我,你告诉我,你的身体会反感我碰你吗?”
  孙晴抬起头看着刘行,心中竟然一点也不感到厌恶,可能是因为刚刚被老刘折磨过的原因,想到自己此时此刻全裸的在刘行面前,内心还有一些躁动。她眼神有些躲闪。
  “既然你的身体并不反感我,那你告诉我,你此时此刻,心中的想法是什么?”
  “我,我不知道……”
  “我好像生病了……我真的变坏了。呜呜……”
  刘行一把抱住孙晴,在她耳边细语呢喃道。
  “小晴,这些没什么。你不要将它们看作一种负担。我刚刚已经说过了,身为主人,一定会保护好奴的隐私。在外人,甚至是在你老公面前,你永远都是以前的模样。只是在我这里,你就卸下那伪装,做真实的自己。小晴,我喜欢你,我一定会让你快乐的。你的老公不懂你的身体需求,也不珍惜你们之间的爱。你之前那狗屁主人不珍惜你,不在意你的感受。他们都不配看到你真实的模样。所以,不要再拒绝我了好吗?做我的母狗吧。我向你保证,我们之间的关系,只要你愿意,随时可以叫停。”
  “我……”孙晴不知道是在犹豫还是在真的考虑。
  刘行看着孙晴的模样,知道自己今晚大概率要成功了。他决心再加把劲,哪怕做出一点退让,今天也必须成功。
  “小晴。别再拒绝我了好吗?如果,如果你真的还有什么顾虑的话,我们,我们可以从炮友开始做起。先互相了解对方好吗?”
  “我们,先离开这里好吗?”
  “不。你先给我答复。小晴,你可以说我无耻,说我趁虚而入。但是我真的等的太久了。我迫切的想要答案。到底还有什么值得你去犹豫?还是说,你依旧有心理负担?明明苏强那样对你,你为什么要这样对自己?”
  刘行心中暗骂道,这个女人实在是难搞。都这样了,还不赶紧跪在自己面前?
  孙晴被刘行逼的实在没了办法。
  “我,不是,我。”孙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我真的好嫉妒。我嫉妒苏强,嫉妒你那个混账主人。他们明明都伤害了你,却依旧能够得到你的心和肉体。而我无论做什么,却依旧什么也得不到。小晴,你实话告诉我,你是不是恨讨厌我?”
  “不,不是的。我很感谢你拯救了我……只是……”
  就在她心慌意乱的时候,刘行却突然吻了上来。
  “我不求你多分我点什么,只希望你能够不要那么的排斥我,给我一点机会。既然你不知道怎么回答我,那就直接用你的身体来回应我吧。如果你要拒绝我,就叫停吧。”刘行嘟囔着说道。
  紧接着一条软舌撬开了她的贝齿,钻了进去。
  “嗯……”
  湿滑温暖的感觉让孙晴感到十分舒服。她那早就被老刘送到饥渴边缘的肉体在刘行的爱抚下再次燃烧了起来。
  刘行的手忽上忽下,一会揉,一会捏,弄得孙晴娇喘连连。他吐出孙晴的舌头,笑着说道。
  “小晴,看来你并不想拒绝我啊?”
  孙晴眼含泪水的看着眼前的男人。她脸色微红,分不清是愤怒还是别的什么。孙晴心乱如麻。她很想思考什么,可现在的她只觉得自己的大脑一片空白,什么也想不来。她不知道自己的行为是对是错,不知道自己应不应该这样做。
  “我到底该怎么办?”孙晴心中一直回荡着这句话,可身体就是没有任何反应。
  ……
  机场路上,苏强以极快的的速度朝着机场驶去。经过这两周的深思熟虑,自我思想斗争。如今的苏强面对孙晴的问题已经坦然了。
  今天是他和孙晴约定好的日子,孙晴已经坐上最早的一班飞机来到了这边。加上前几天那搁浅的项目再度进行,已经没有任何事情可以耽搁他们之间的见面了。
  停好车后,苏强朝着航站楼一路小跑。刚出电梯,他就远远地看到一个令他魂牵梦绕的身影。乌黑的长发落在肩头,精致的脸蛋不需要浓妆来点缀。今天的孙晴很不一样,黑色的短袖上衣遮不住她那A4纸的腰肢,配合着下身的一条高腰阔腿牛仔裤,将她那完美的身材比例给展现的淋漓尽致。
  看着孙晴的身影,苏强感到一阵激动。只是这一眼就让他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心。他朝着孙晴的方向叫了一声。
  “小晴。”
  孙晴闻声转过身来。她一眼就看到了苏强。一只手攥成了一个小拳头放在了自己的胸口,随后招了一下手便朝着苏强这么走了过来。苏强这时候才注意到,孙晴今天穿的还是一条破洞裤。那破洞中的美腿竟然还穿了一双白色的网袜。他心想着孙晴在学校里多半也受到一些学生的影响,走在时尚的前沿。
  当孙晴走到苏强面前时,他立马闻到了一股清香。这股香水味从来没有在孙晴身上出现过,显然是换了一个。苏强只觉得很好闻。他看着孙晴,突然觉得她好像有了一些改变,又好像什么都没变。
  “来啦。”苏强笑着说道。
  “来了。”孙晴微笑了一下回应道。
  “那,我们先去酒店吧。”
  说罢苏强一手接过孙晴手中的行李箱,一手牵起孙晴的手朝着停车场方向走去。孙晴走在苏强的身旁,余光看着苏强那一脸高兴的模样,又看到他那牵着自己手的手,脸上闪过一丝叫人难以察觉的哀伤。这一刻,孙晴觉得自己很对不起苏强,可又想到造成今天这个局面的,苏强也算是“居功甚伟”,心中又不由得生出了一丝怨气。
  “苏强,我们……”
  “小晴,我们回去说。我今天肯定会给你一个答复。”
  苏强打断了孙晴的话,手握的更加的紧了。孙晴又看了一眼苏强,点了点头。 cool18.com

  第118章
  “小晴,我们先去前台做入住登记。”
  苏强显得十分的开心,孙晴则是显得要沉闷的多,默默地跟在苏强的身后。
  一进入酒店,孙晴就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以前面对这种目光,尤其是她那露在外面的小腰肢,更是让一众人恨不得把头钻进去一探究竟。
  面对过往的目光,孙晴早已是习以为常,而且现在的她心思根本就不在这上面。就在两人站在前台办理入住登记的时候,突然一双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轻轻地拍在了孙晴的屁股上。孙晴感受到有人的拍打,吓得一哆嗦,可余光立马就看到了罪魁祸首。
  “呦,苏总,这么巧。”
  刘行绕过孙晴和苏强打了个招呼。苏强抬头一看,来人正是刘行。要说之前苏强对刘行还是有一些本能的厌恶排斥心的话,现在的他,对刘行也算是有了不少改观。这个人虽然私生活混乱,但是在工程项目上的手段颇多。这一次若不是他最后力挽狂澜,这个项目还不知道要搁浅多久。
  “刘总,确实很巧。你也是刚回来吗?”苏强笑道。
  “是啊。刚和一个大美女分开,回来补补觉。”刘行说话期间眼神若有若无地瞥了几眼孙晴。站在一旁的她像极了被人抓住小辫子的人,往苏强的身后缩了缩,脸都有点微微泛红,不敢抬头看刘行。
  “呵呵。刘总的私生活还真的是丰富多彩啊。”苏强撇了一下嘴不咸不淡地回了一句。
  “苏总这是又接弟妹来玩了吗?”刘行十分大方地绕过苏强的视野,看着躲在他身后的苏强。孙晴和刘行的眼神有了对视。刘行倒是表现得大大咧咧的,只是孙晴感到有些尴尬,不敢直视,心口砰砰地直跳,在心中暗暗吐槽刘行真的是胆大包天。
  苏强也不拘谨,一手抓住孙晴的手腕,将她拉到自己的身旁说道。
  “是啊。我不像刘总毫无牵挂的。”
  “你好。”孙晴语气稍微有些生硬,但还是打了个招呼。
  “弟妹好。苏总真的是好福气,娶了这么好看的老婆。”刘行也十分礼貌地回应了,还不忘调侃一下苏强,显得十分的从容,表现得就好像真的只是和孙晴见过几次面一样。
  “行了,那我就不打扰你们了。我先上去了。”
  “嗯,我们这边入住手续也办完了,一起吧。”
  三个人一起朝着电梯走去。一起进入了电梯。刘行和苏强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工作上的事情,孙晴则是十分局促地站在一旁。画面看上去十分的诡异。
  两人的房间是对门。
  “唉,我昨晚是累死了,苏总你可别太累啊。”
  说罢刘行留下一个意味声长的笑容离开了。
  ……
  走进房间后,孙晴径直坐在了沙发上,苏强见状小跑到孙晴旁边,刚想要坐下。
  “你坐对面吧。这样沟通起来方便。”孙晴冷冰冰的说道。
  苏强有些尴尬的挠了挠头,但还是识趣地走到了对面。坐下后他看了一眼铁青脸色的孙晴心中叹了一口气。
  “这丫头……看来是无论如何都回避不了了。”
  孙晴看着坐在自己面前阴晴不定的苏强不由地督促道。
  “你不是要给我一个解释吗?说吧。”
  沉默。
  还是沉默。
  “其实……”
  苏强好像做足了心理准备,开口了。他自己也觉得可笑,为什么明明做错事的是孙晴,他为什么要这么紧张。
  “你的事情,我都知道了……”苏强的语气出乎意料地特别平静,也许是这短时间他自己已经演练过无数次了,也许是他真的放下这件事了。可当孙晴听到苏强这模棱两可的话时,还是不受控的颤抖了一下。她有些强颜欢笑道。
  “你知道什么了?”她的语气有些变化,听上去有点颤抖,有些底气不足。
  苏强抬起头看着孙晴的眼睛,仅仅是这一个对视,这两个之间的默契就体现出来了。看到苏强眼神的那一刻,孙晴心中瞬间有了答案,她在心中暗道一声完了,紧接着眼角就开始出现泪花了。她没有看懂,或者不敢去懂苏强的眼神。
  “就是,你和那个清洁工之间的事情……”
  ……
  苏强的房间里,气氛异常的凝重。孙晴和苏强面对面坐着,而在孙晴的面前摆着一个小小的U盘。孙晴不可思议地看着这个U盘。
  “原来,所有的一切都是因为这个。”孙晴在心中默默地想着。
  “一切难道不是因为我自作自受吗?”又忍不住的自嘲了一下。
  孙晴感觉整个世界都在崩塌,耳边不断地回响着碎裂的声音,大脑一片空白。突然觉得自己像一个小丑。
  “这个U盘我很早就意外的得到了。但是也一直没有注意到里面的内容。直到前段时间才意外的打开。里面的视频我也只是随便点开了看了两个。所以那天我受到了刺激,才做出那样的事情。”
  “你……”孙晴低下着头,她已经完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我并不想问到底是为什么。因为我知道,我所知道的孙晴,绝对不会对不起爱情。更不会对不起我们一起努力建设的家庭。所以当初我才没有和你做任何商量,直接将那个人给消除了。想让你的这个秘密和那个人一同被埋葬。”
  说到这里,孙晴已经有些慌乱了。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你什么都没有告诉过我?”
  “因为我了解你。我担心我直接和你摊牌,你会因为这件事和我之间产生隔阂,然后,然后,离我而去。”
  孙晴不停地摇着头,她抽泣着说道。
  “可是。可是你知道我因为这件事受了多少委屈和屈辱吗?”
  “我知道,我当然知道。”
  “不,不,你不知道。因为你什么都没有说,所以我才整日活在恐惧里,担心,害怕,自责。甚至后来才会……”
  就在孙晴就要脱口而出的时候,她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曾经的她,可以说自己是被胁迫的。苏强也认为她是被胁迫的,所以选择原谅她,站在她的身后,为她扫清一切障碍。而如今的她呢?难道要她告诉苏强老刘并没有就这样从人间消失,而且前段时间还再次出现在我面前了?然后自己还不争气的再次跪在了他的面前?
  “对不起小晴,我,我真的不知道,我以为从那之后,你就回到正常的生活了。我真的没想到你从来都没有真正的解放。怪我,怪我没有真正的关心你,陪着你。”
  “不怪你。这一切,都是我自作自受。这就是上天对我的惩罚。当初你用你以为的方式来保护了我,没有和我摊牌。今天你又决定和我说,是不是发现,其实你所爱着的这个孙晴,她……”
  孙晴咬了咬嘴唇,残忍的说道。
  “是不是终于发现,孙晴根本就不是你所想象的那样。在你不知道的地方,她就是一个骚货。你看的那些视频没有错。那就是我。那就是你所不知道的我。我就是如你所想的那样,是个骚货,婊子,母狗。”
  孙晴越说越激动,她站起身来。她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面对苏强了。她慢慢地往后退去。苏强看到了孙晴的异样,赶忙站起身来,一把拉住了孙晴。
  孙晴抬起头看着苏强,一下子眼眶就红了。豆大的泪水如同断了线的珠帘纷纷滑落。
  “对,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她不停地道着歉。也许是在为曾经道歉,也许是在为现在道歉。也许在向苏强道歉,也许在向自己道歉。
  “小晴,你不要这样。我就是因为担心你会这样,所以才一直不敢说。我就是会担心这件事会让我们再也回不到过去,会让你离开我。”
  孙晴推开了苏强,她哽咽的说道。
  "我们本来就没法回到过去了。我们之间已经完了。苏强。我变脏了。你明白吗?" cool18.com

  第119章
  "你那日的愤怒,不就表明你对于我的事情从来都没有放下过吗?苏强,不要骗我,更不要骗你自己了。不要在做圣人了。既然你现在和我说这些,难道不就是希望我自己主动离开吗?我也承认是我自己下贱。我不找任何借口。以前是我贪图你的爱。可既然……"孙晴想说既然现在你已经不爱我了,爱上了别人。这句话始终都没有说出口。也许是因为没有证据,也许是她并不能真正面对这件事。
  "离婚吧,苏强。是我配不上你。你值得更好的姑娘。你,你就,你就别管我了,让我走吧……"孙晴哽咽着说出这句话。只有老天知道她有多不舍。她从未像现在这般不在乎妆容,也从未像现在这般心碎。她的脑海里浮现出了当年苏强在空无一人的湖边的大树下,用一朵野花编成了一个戒指向自己求婚的场景。她仿佛变成了一个旁观者,远远地看着那天造地设的一对。她没想到自己的爱情这么久就走到了终点,甚至还是自己亲口说出这句话。
  孙晴的话吓到苏强了。他没想到事情还是发展到这一步了。他赶忙拉起孙晴的手。
  “我没有啊。我没有这样的想法啊。小晴,你为什么会这么想?”苏强连忙否认。
  孙晴甩开了苏强的手。她很想就这样质问苏强和秦语之间的关系,可是她并没有实质性的证据。她不想让苏强觉得自己只是空穴来风。
  “小晴,求你。别这样。你现在不冷静,说话太冲动了。我们,我们都好好的想一想,冷静一下好吗?”
  “我现在很冷静。”
  “你怎么可能冷静。你都说出这样的话了。”苏强红着眼冲着孙晴咆哮着。
  孙晴看着眼前的苏强,她从来没见过苏强如此失态。一时间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苏强再一次的紧紧地抱住孙晴。
  “小晴。请你相信我。我,真的没有你说的那样的想法。没错,看完那视频后,我确实很愤怒,生气。可那是我身为一个男人的本能。我真正生气的是,你受了这么多的委屈,我却一点也不知情,你却一点也没有和我说。小晴,我爱你。从见到你的第一眼到现在,再到未来。不论我们之间发生什么样的事情,我都会爱着你。你觉得我现在的工作不好,不能时常陪着你,我做完这个项目我就申请调岗,实在不行我就辞职。我什么都可以不要,我只要你开心,快乐。你没有变脏。你的心依旧干净,只要你的心没有变,你依旧是我爱的那个人。”
  苏强的深情告白让孙晴逐渐平静下来。苏强一直在孙晴耳边细语呢喃,诉说着两人从相知到相爱的一点一滴。美好的回忆让孙晴的心逐渐温暖了起来。也让她觉得自己真的对不起苏强。因为自己身上还有着那不能说的秘密。她越发觉得自己配不上苏强对她的这份爱了。苏强对她的爱意越浓,她的那份愧疚就更加浓烈了。
  “对不起……”孙晴抽泣着重复着。
  “不要离开我好吗?”
  孙晴沉默了一会。
  "你不会嫌……"
  “不要离开我好吗?”苏强打断了孙晴的话,再次强调了一遍。
  “好……”孙晴颤抖着回答。抱住苏强的手更紧了。
  “小晴,我们今晚还有一个酒会。你到时候陪我一起去参加吧。”
  “好……”
  ……
  "小晴,衣服换好了吗?应该合身吧。"
  苏强站在衣帽间门口询问着。
  "再等等吧。我补个妆。"
  "好。"
  孙晴双手放在自己的腰间,解开了裤子的纽扣,然后将它一点点的褪了下来。随着蓝色牛仔裤的褪去,露出了里面那双穿着白色网袜的美腿。
  这双丝袜自然不是孙晴自己准备的。而是刘行特地为她准备的。昨晚她就穿着这双丝袜和刘行进行了激战。仔细看,此时的她两腿之间并没有内裤的存在,而且这双网袜裆部的网格洞也未免太大了些。孙晴想起昨晚的种种,不禁脸有些发烫。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心中有了决断。
  "告别过去,和一切荒唐说再见。"她在心中摸摸地想着。
  ……
  随着衣帽间的打开,孙晴走了出来。
  "苏哥,你帮我把衣服后面的扣一下,我不方便。"苏强闻声赶来。他看着眼前这个穿着黑纱礼服的孙晴,又看着她那双被黑丝包裹着的美腿,多日的寂寞与思念在这一刻都汇聚到自己的两腿之间。
  他走到孙晴的身后,一把将她的礼服给脱了下来。
  "呀。你干嘛。我让你帮我穿,不是让你帮我脱。""啊——"
  苏强根本不听孙晴说了什么,直接将孙晴抗了起来,走进了房间。
  ……
  "啊……啊……你,啊……"
  没一会儿,房间里就传来了一阵阵叫人听了无比酥麻的呻吟声。
  "嗯……讨,讨厌,嗯……你,你不是说,要,嗯,参加晚会,嗯,吗?"孙晴躺在床上,含情脉脉地看着压在自己身上的苏强说道。
  "嘿嘿。时间还早,来得及。"
  "嗯……坏,坏蛋……啊……"
  随着苏强的抽插,孙晴也越来越有感觉。看着身下孙晴那有所隐忍的模样,苏强又想起了视频中的她。
  "小晴,不要忍着。释放自己吧。"
  看着苏强那坚定的眼神,孙晴自然明白苏强的意思。她的脸越来越红。这么久以来,在苏强面前,每一次她都是强行压抑自己,好让自己看上去和之前没什么两样。可事到如今,也没什么好隐瞒的了。
  "啊……啊……老公,嗯,我,好舒服……"
  "舒服就叫出来。"
  "嗯……啊,老公,嗯,你,不会啊,不会嫌弃,嗯,我这个,样子,啊,吧。""怎么会,我会永远爱你。你能在我面前展现自我,我很高兴。""嗯……老公,嗯,老公用力,啊,我好舒服。嗯,老公好棒。"孙晴下面的水越来越多。苏强有了前所未有的体验。听着孙晴那婉转妩媚的呻吟声,咬紧了牙关,加大了力度。
  "啊,用力。嗯,老公。用力。啊,我,好舒服。啊。""操死你……"苏强忍不住的脱口而出。他突然意识到什么不对,可话已经说出来了。孙晴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反倒是配合了起来。
  "啊,啊,对。嗯。操死我。啊,嗯,好舒服……"孙晴那两条缠在苏强腰上的美腿愈发的用力。看着孙晴的模样,苏强更加地起劲了。
  "真骚……"又是脱口而出。
  "是。嗯,啊,老公,啊,喜欢吗?"
  苏强根本就没有经历过孙晴的这副模样。这种极大的反差给了他太强烈的刺激感。一个忍不住,精门大开,那滚烫的精液直接射进了孙晴的肉穴中。
  看着不断地喘息的孙晴,他有些尴尬地翻滚到一旁。孙晴身上的浴火随着时间的推移平息了。想起自己刚刚的表现,她觉得太丢人了。
  "老公,你会不会觉得我刚刚太……"
  "小晴,你刚刚很美。我很喜欢。"苏强十分认真的说道。
  苏强的话让孙晴的心中产生了一股暖流。
  "倒是我,这次好像有点太快了,会不会没有满足啊。"苏强有点不好意思的说着。
  "怎么会。老公最棒了。我很满足。"
  孙晴像一只小猫蜷缩着,搂住苏强的一只手臂。
  “噗。”苏强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突然笑了一声。
  “你笑什么?”孙晴不解的询问道。
  “我在想,没想到我们家的孙老师在床上会喜欢我说骚话。”
  孙晴大囧,小脸涨的红彤彤的。
  "我以前怎么没发现呢?"苏强侧着身子看着孙晴的脸笑着说。
  "你以前也没说过呀。"孙晴不甘示弱的回应道。
  "那我以后多说说?"
  "讨厌了你……好的不学……"
  孙晴和苏强之间的感情终究不是纸糊的。看着一旁的苏强,孙晴又想起了刘行,心中的愧疚更深了,也更加坚定了要和过去切割的心。
  "孙晴。梦也该醒了。"她在心中想着。
  "小晴。"苏强十分温柔地叫了一声。
  "嗯?"
  "我们生一个小孩吧。"
  孙晴不自觉地夹紧了双腿,好似要将那精液多留一点在体内一般。
  "好。" cool18.com

  第120章
  入夜。孙晴和苏强一起去了当地最有名的酒店。所谓的酒会也就是上流社会的人的交流信息的场所。这所谓的酒会开始没多久后,苏强就消失了。准确的说,是穿梭在各个人群之间,举着酒杯有说有笑的。刚开始孙晴还会主动地跟过去,可经过几轮后她就有点乏了,独自一人缩在了一个角落,观察者苏强的一举一动。可偏偏这个时候看到了秦语与苏强靠在了一起,有说有笑的,甚至还一起去了另一群人中敬酒了,“这位美丽的女士,我可以请你喝一杯吗?”
  就在孙晴胡思乱想的时候,一个声音传进了她的耳朵,她抬头一看,来的不是别人,正是刘行。
  看着一脸微笑的刘行,孙晴瞬间脑海里浮现出了许多疑问。她抬头质问刘行。
  “到底怎么回事?”
  “什么怎么回事?”刘行感到莫名其妙。
  “苏哥说他早就解决掉,老刘了,可为什么后来你又找到了他?这之间到底是怎么回事?”
  在苏强讲述了他发现孙晴和老刘之间的事情后,孙晴就一直觉得奇怪。本该早就消失的老刘为什么后来又出现了。因为她不敢再向苏强吐露出关于老刘新的消息,所以她也不好再追问当初处理老刘的细节。
  刘行十分吃惊的看着孙晴,又故作惊讶地看了一眼苏强的方向,难以置信的问道。
  “苏总,他知道你的事情?”
  孙晴看着刘行的模样,想要从中看出点破绽来,可演技这种东西对刘行这种老江湖而言,实在是太有了,孙晴什么都看不出来。她点了点头。
  “怎么会这样?如果,如果苏总早就知道的话,为什么?他为什么没有告诉你呢?”
  “他是为了照顾我的感受,他担心他说出了他所知道的一切,我不能再面对这份感情……”孙晴情绪低落的说道。
  “可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老刘为什么后来又出现了?”刘行不解的说道。
  “这个应该我问你吧?你当初是怎么找到他的?”
  “当初为了找到这个人,我花了很多钱。只知道最后是在一个酒店里找到他的,他那个时候在那边做保洁。”
  “那他现在呢?”孙晴继续问道。
  “现在?现在我也不知道啊。我当时给了他一点钱,警告他不允许在本省出现了。”
  “你的意思是,关于老刘,你没有别的想要和我说的?”孙晴盯着刘行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询问道。
  沉默。
  又是沉默。
  刘行看着沉默不语的孙晴眼睛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撒谎!”
  孙晴突然十分坚定地说道。
  “什么?”
  “我说,你和苏哥之间肯定有人在撒谎。而我相信强哥绝对不会害我,所以,这个撒谎的人绝对是你。虽然我不清楚之间的细节,也不知道你到底对我撒了什么慌,但是老刘能够再次出现绝对不是偶然。现在想来,当初也是你突然带着我去见他。而且现在这个出现在苏哥身边的女人,不也正是你的人吗?你到底有什么目的?”
  孙晴眼中放出一道精光,直勾勾地盯着刘行。刘行心中暗想这个女人果然和一般的女人不一样。他冷笑了一声说道。
  “呵呵。你觉得苏总不会害你,那你的意思是我就会害你是吗?”
  “我和他之间是爱情。而和你之间……”说到这里,孙晴突然一阵脸红。
  “你和我之间虽然现在只是炮友。但是孙老师,我说过很多次了,我是真心喜欢你。虽然我有私心,我想占有你,虽然那些都是欲望,可谁告诉你,欲望就不能是基于感情呢?凭心而论,这短时间,我有伤害过你吗?我有利用过你吗?我有利用你伤害过其他人吗?我们在相处的过程中,你有感觉到痛苦吗?我有强迫你做什么不愿意做的事情吗?”
  刘行的话让孙晴一阵脸红。她根本不知道该怎么接。
  “可,可是……”
  刘行不给孙晴说话的机会继续说道。
  “你说有人在中间作梗,我不知道依据是什么。但是我只知道,我刘行,对你孙晴,绝对没有任何愧疚。你试想一下,如果我想要害你,或者有什么图谋不轨,我为什么要在你身上花费这么多精力?他老刘刻意用照片威胁你,难道我就不能用我们之间的视频来威胁你吗?他老刘在得到你之后对你百般凌辱,我难道就不可以吗?我为什么要大费周章的去安排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小晴,相信我,我对你的感情不单单是炮友那么简单。我是贪图你的身体,可是,我对你的感情也是真真切切的。小晴,我爱你。这些你难道都感觉不到吗?如果这只是你单纯的想要结束掉和我之间的关系的理由大可不必,我早就说过,你想要停下,说一句就可以。但请你不要对我有所怀疑,这样只会伤害我。”
  刘行越说越动容,让孙晴都觉得有些不应该了。
  “我不是这个意思……”孙晴不假思索的脱口而出。可瞬间又觉得这么说很不妥,嘴巴又紧紧地闭上。
  看着孙晴的模样,刘行长舒一口,又继续说道。
  “你不是这个意思,那我问你,你到底要不要和我结束关系?”
  孙晴看了一眼苏强的发现,点了点头。刘行露出一副难过的表情。
  “对不起……”孙晴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道歉,可总觉得现在应该说这个。
  “好吧……谁让我尊重你呢。”刘行有气无力的说道。
  “谢谢……”
  “不过。你今天伤害了我,不准备补偿我一下吗?”刘行话锋一转。
  “啊,对,对不起。你要什么……补偿……”
  孙晴话说到一半就发觉刘行的眼神不对了,她似乎已经知道刘行想要什么了。
  刘行邪笑着凑到孙晴的耳边,孙晴的脸越来越红,越来越涨。紧接着她的头摇的像一个波浪鼓。
  “刘总,怎么躲在这里和美女聊天啊。”
  就在这时,一个人端着酒杯靠了过来。两个人瞬间故作高雅。
  “钱总啊。呵呵,没什么,这位是苏总的太太。”
  “哦哦哦。久仰。苏总真的是好福气啊。”钱总眼睛闪着光上下打量着孙晴。
  ……
  打发走钱总后,刘行环顾了一下四周继续说道。
  “我看,我们还是换个地方说吧。这里太引入注目了。”
  “我,我看,我看我们就这样结束吧。”孙晴小声的嘟囔着,眼睛也不停地环顾着四周,很显然是被刚刚突然出现的人吓到了。
  “小晴。难道你希望我们之间就这样干巴巴的结束了吗?我不愿意。我为了你付出了那么多,就算要结束,也让我们之间结束的体面一点好吗?给彼此留下一点美好的回忆好吗?就算要结束,我也想抱着你说再见,而不是像现在这样。”
  看着刘行那真诚的眼神,孙晴思考了一下,点了点头。 cool18.com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