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开其他荤了,玩个空姐吧!由于空姐的嘴,与众不同,毒龙太细腻,太认真,不然怎么叫空姐呢,所以,情不自禁大小便失禁了,那就不好意思了,乖乖吃吧
寻找志同道合实力S 摄影师朋友!母畜多多!一起研究怎么玩!私信我
下星期再洗屁股纹身!当初怎么白,以后能让她更白!未来终极形态就是:环不动,肛周纹菊花,阴唇的蝴蝶也不动,就洗屁股的纹身
人体拍摄从对角度,灯光,相机,到拍摄场地,性奴淫荡的姿势,表情,到后期的图片处理!要求,摄影师技术,场地的合适,性奴的配合,到道具的准备,最后到图片的处理技术……想拍摄几部收藏用的专业做爱AV和SM类型电影,还想拍摄以环儿为专辑的裸体,环艺,景点写真,用来做日历,海报,杂志封面等等!用来招待朋友,公司秘书,茶室包厢服务员……不仅仅只是性,她是一件完美的艺术品和全方位奴隶!有想法,点子的可以和我一起探讨,私信我,希望是现实的想法,而不是不切实际的意淫!还是喜欢和大龄的朋友一起探讨研究拍摄!有时间有精力!有山有水深山里有个此等美人拍摄大自然,融合大自然……
屁股纹身已经在洗了,有些屌丝和伪君子担心她以后怎么嫁人,这么说吧,能花1年时间改造她,就能花一年时间让她恢复她原来的样子!绝对无疤,配合微整,屁股更加白嫩!环洞谁说不能长回去?有些人连穿都没穿,就意淫和装伟大!手指头断了,都能接,这个世界什么不能复原?接下去就是补逼上的纹身颜色,更加鲜艳。扩两个小阴唇环洞,正如到4毫米,屁股纹身去掉后,想纹肛周!脱毛由于很多不稳定因素,没敢尝试,就玩一次,刮一次吧!
PS:最近封的VPN有点厉害,而且很多收费的找我找什么做广告!我不做广告的,谢谢!这里告诉大家下,安卓手机我不知道。苹果手机,苹果商城里输入VPN,置顶几个下载,一个一个链接,有签到型,有直接链接型!不需要钱,总有一个可以链接上!不要问我是谁,请叫我雷锋!喜欢我就关注我哦!诚心认北上广深,江浙沪朋友,摄影师,实力S!有啥好玩的姿势,玩法,剧情,可以私信我!
生意比较忙,所以……不能每天玩和环儿一起,彼此都有各自生活,我的模式永远是放养!希望粉丝谅解!
热成烤番薯!40度高温,上山……醉了!不是为了光大粉丝,为我自己的爱好也得拍!豁出去了!都说没爱爱的照片,来了!(告诉你们做爱的感觉:轻轻一抚摸,汁多,心态又死里草,越草越多汁,环的不断摩擦,碰撞声音……,特别是阴蒂环,环儿想控制矜持都没用了,因为舒服的不能自控)这些环目前是最终形态,一个是卡球的大环!(因为环的质量真的让人无语)总共7个环!以后有空就玩道具环艺露出!
还是那句话:一个人准备各种,一个人搞,一个人拍……永远拍不出专完美的图片!母畜多多,知心朋友难觅!诚心认识北上广深,江浙沪的志同道合的朋友,摄影师朋友!霸气的实力S!
大家有啥好玩的道具,姿势,拍摄手法,可以私信我!合理我会采纳,把粉丝的元素作用进去!!微信真爱粉朋友私信我!
谢谢大家的关注哦!!盗视频越来越多,甚至可以去水印,我欢迎朋友转载和收藏,就是郁闷拿我的图片和视频去骗人,视频就不怎么在汤上发了!



内裤包紧,谁知道?多少媒婆想介绍,高富帅想娶她?狼多肉少的年代,漂亮,学历高,工作好,又年轻,不愁嫁!脱了裤子,一只美丽的蝴蝶,爱娶不娶!心情好,环给你取下几天,心情不好,给你把阴唇洞都穿起来!和你老公以后睡着,他摸你却不能让他知道有环,不能让他知道阴唇的环洞是以前年轻想傍大款的结果!凶他,不能让他多碰,求着我松下环,草一次的感觉,真棒!安心的放养模式,夏天,做你的女神去吧!我很放心!爱她,一定要锁了她,毁了她装逼的自信!



有没有朋友知道,哪个手机视频编辑软件,有加大点多点的水印的app,盗图太厉害了!北上广深,江浙沪,诚心有没有志同道合的朋友:摄影,霸气的S,成熟冷静的头脑和年龄的朋友,可以一起认识下,母畜多多,只求新鲜刺激的玩法,拍摄!
PS:真实的对白哦,环儿很开心和谐的和我朋友一起共处!只为共同打造她!唯独缺个编剧和摄影师!
还是太热,本来想爬山拍的,醉了,热热热……继续等待,有好玩的新鲜的玩法,姿势,私信我哦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