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LaVine#兰州] 公路唯美大片-偶遇飞机和路人露出&车震

调皮的动作开始外拍吧
image
高冷范来两张
image
骑线
image
image
image
等待?飞机?
image
image
这张超喜欢的 喜欢这个姿势
image
前方高能 路边有两个人在采花还是干什么  一直回头看 但是拍照还是要继续。
image
俩个人还不够 再来一辆车 打开窗户也一直看
image
和飞机的亲密接触
image
后背再来两张
image
image
image
做好准备起飞了
image
拥抱飞机
image
跳的真的好高
image
image
最后上张车震图 其实照的挺多的 但是发现处理出来根本看不出是在车上 所以就上一张吧
image
这次是两个帖子一起发的,第一天晚上活动过后第二天老公觉得天气还不错,阴天很适合外拍。要不要给他老婆拍一组户外的,然后就来到了这个有公路有飞机的地方。因为这条路相对比较
偏,所以练车的人很多,中途碰到很多练车的。最后车震的时候还被一辆车发现了,速度超慢
开过来看,但是那时候已经根本管不了那么多了,选择了无视。直接上图吧。

更多最新、最精品的真实原创自拍、露出作品请关注:https://meetslut.tumblr.com 获得后续图文 欢迎投稿 保护作者隐私不定期删除,喜欢请转走。Repost if you like,or it’ll be deleted some day. 
Source: meetslut 外拍 露出 暴露狂 户外 淫妻 调教 丝袜美腿 高跟 人前露出

白富美新婚人妻,千里送屄无套内射

image
先上几张人妻的自拍,大家看看觉得颜值可以打几分?
image
前几年到长春出差,在一个培训班上认识了这个人妻。24岁,长相甜美,有点像刘亦菲,胸有C罩杯。培训班上一百多人,这个人妻是最漂亮的,而且讲起话来声音嗲嗲的,穿衣服又时髦,用我们这儿的方言说,就是非常招人。
虽然很早就打听到是个已婚少妇,但当时除了我以外,班上至少还有两三个男人在勾搭她。哈哈,对狼友来说,见到了一块大肥肉哪有不想吃不想上的道理?
通过几次有意无意的勾搭,了解到这个人妻大学刚毕业就结婚了,老公是大学里的男友,结婚才半年人妻就从被派到千里之外的长春来实习培训。多年的经验告诉我,这种外表看似清纯的女人,实际上内在很大几率是闷骚型的——越是长得漂亮的,越是喜欢被男人围绕的感觉。后来又听人妻抱怨说,老公送她来长春以后,已经一个多月没来看她了,她一个人在异乡感觉非常孤单。这更让我坚定了自己的推测——这是个已经很久没有性生活的寂寞骚货,只要多花点功夫,肯定能上到她。
image
之后的一个多星期,我就抓紧一切机会约人妻出去吃饭、逛街。人妻一个人在外地无亲无故,平时也没有人谈心说话,在我的不断攻势下,很快就敞开了心怀,我们也聊得越来越投机。渐渐的,我在聊天里特意加入了一些黄色的内容,有时候是讲一些黄色小笑话,有时候是故意问一些私密的话题,比如你想不想老公,是不是晚上想的睡不着觉?这种充满性暗示的话题,不仅是试探,也是一种信号——人妻只要不反感,愿意聊这些话题,就代表她已经把你当成是比较亲密的人,有希望进到二垒了。
image
第一次和人妻打炮,是认识一周后的一个下午。现在回想起来,真的是“苍蝇不叮无缝的蛋”,如果不是人妻内心无比闷骚,也不可能这么快就直接本垒打。(其实后来我一直觉得不是我占便宜上了她,而是她占便宜上了我)
当时在培训班上,我发现人妻不在,便发微信给她问怎么不来培训?人妻回消息说有一点感冒就不去了,宿舍里只有她一个人。当时我觉得这是个好机会,便主动问她房间号是多少,我不放心来看看她。人妻回说,正在上课不要紧吗?我马上回她不要紧,嘿嘿,她这时候不拒绝,我就知道有戏,于是二话不说偷偷溜出了教室。
image
敲开了人妻宿舍的门,我发现她衣服穿得严严实实的,当时颇为失望。不过经验告诉我,她肯给我开门就有戏,还是不能放弃,于是进了宿舍就开始找话题。人妻说有点小感冒,我就趁机上去摸她额头(摸头杀),假装看她是不是发烧,然后又各种关心她,安慰她。后来生病的话题讲完了,眼看要冷场了,我站起来说要参观她的闺房,人妻就笑嘻嘻地陪着我在房间里走了一圈。
image
当时培训的人来自全国各地的分公司,公司总部包下了一座宾馆,所有人都是住的标间,有两张床。我就问她,哪张床是你的?人妻指给我看,我就一屁股坐了上去,一边坐一边还用力蹦了一下,说好软,好软,女生的床就是比我们男生的床软。大概是被我逗乐了,人妻这时候笑了起来。我一看她两眼犯春,就大胆的说了一句,“来让我抱抱”。人妻并没有生气,反而是小声的问我,“为什么呀”?我就马上回答她,我喜欢你呀,来让我抱抱嘛,抱一抱我就走(张口就来)。
image
人妻犹豫了一下,她应该知道这个抱抱意味着什么,所以在纠结吧。不过她只纠结了几秒钟,就捏着衣角走了过来(明明骨子里是个骚货,平时表现得却像个刚谈恋爱的小姑娘)。我拉住胳膊,把她整个人放倒在怀里紧紧抱住了她。人妻的脸上红红的,身子软软的,我一边看她一边说着情话“你好漂亮,我忍不住了,让我亲亲你”说完也不等她拒绝,马上一口就亲了下去。
亲吻的过程很顺利,人妻不但没有反抗(扇我耳光),在我把舌头伸进她嘴里的时候,她竟然还跟我湿吻了起来。到这里我想各位看官也明白了吧,人妻早就发情了,就等着我攻城拔寨,大屌进洞了。此时再不上,还算男人吗?
image
和人妻湿吻了几分钟以后,我就把手伸进了她的衣服里。人妻一开始有点反抗(其实是故作矜持),用手来推我,当时我心想明明发骚了还跟我装!于是就改亲她的耳朵,用舌头不断刺激她的脖子,右手强行塞进人妻的胸罩里,开始摸她的奶子。大概是被我这种强硬给攻陷了吧,摸了一会人妻就用手搂住了我的脖子,不再反抗了。
image
后来我用手把她胸罩脱了,又脱了她的衬衫,她也没再反抗。我把人妻放倒在床上,她的眼神非常迷离,一看就是发情的骚样。人妻的胸不大不小刚好C罩杯,一手抓不满,形状也很好很挺。我马上扑了上去,开始疯狂蹂躏这对美乳。后面的情节其实和小黄文差不多,一边舔奶一边把自己脱光了,随后又在人妻的半推半就下,脱下了她的长裤和内裤,接着在我的“加藤鹰之手”和“加藤鹰之舌”的轮番轰炸下,把人妻的骚屄舔得水流成河。
image
因为没想到进展这么顺利,再加上对方是个人妻良家,本狼当时自然想都没想过要戴套子,而人妻也没提这个事儿,我想是个男人都不会错过这种无套生插的机会吧?舔了一会我把16厘米的鸡巴对准骚屄,一杆进洞,无套直插到底。这里提一句,从图上大家也可以看出来,人妻骚屄周围的毛非常多,老话说毛多的女人性欲旺,真是一点都不假。
image
人妻的骚屄挺紧的,水又多又滑。本狼当时也是好几个礼拜没肏屄了,又是无套生插,上来就狂冲猛肏的,完全没心思玩什么“九浅一深”(这么漂亮极品的人妻摆在面前,生怕她后面反悔了赶紧打一炮再说)所以第一炮只肏了5分钟就射了。射的时候我压根没想过要拔出来,鸡巴插到底龟头感觉顶在一个软软的东西上射了好久,人妻也紧紧的抱住我,竟然就这样颤抖着让我全部射在了里面。
image
几个礼拜没肏屄精液量特别多,等我从人妻身上起来鸡巴拔出来的时候,精液马上从屄里流了出来。人妻这时候叫了一声“哇,你怎么射那么多?”听到这句话,我当时就觉得这个人妻真是骚的没谱了,被一个认识才一周的男人无套内射,竟然首先问的是这个。于是我问她,内射了要不要紧,会不会怀孕?人妻支支吾吾说,过两天要来例假了,应该没事。我当时一听就来劲了,操,这不是明摆着知道自己安全期,所以送上门来给我肏嘛?难怪下午回微信特别告诉我一个人在宿舍呢!
image
人妻这时候又问我,怎么射那么多,我就说好几个礼拜没做了,所以高潮来得特别快(也算解释了下自己为什么5分钟就缴枪了)量也特别多。人妻突然来了一句搞笑的对话“我老公从来没有你射得这么多耶”,我一听就乐了,这小骚蹄子很明显是没满足,其实那么快射了一发,我自己也没爽够。于是就趁机问她一些平时和老公做爱的细节,顺便一只手继续摸她的奶子。

image
女人骚起来,真的是没有底线的。人妻就这样光着身子搂在一起,和我兴致勃勃地聊起了她自己的性史。很快我就知道,她老公是个很无趣的人,竟然只会用两种体位,而且鸡巴也不大,不会舔,也不会调情。所以说狼友们,家里有个漂亮媳妇,一定要想尽办法满足她,不然她吃不饱早晚要出来找男人!

大约聊了5分钟左右,我的鸡巴早就又硬的不行了,人妻小骚货也被我摸得发出了呻吟,用手下去一摸,呵呵除了精液很明显也流出了水。大家心照不宣,我翻身上去,人妻也微微分开了腿,这一次我特意放慢了速度(这头小母狗是乖乖随便我肏了,自然可以好好玩一玩)插入的时候特别慢,接着就是什么九浅一深,三浅一深,全方位的感受无套生插的快感。人妻小骚货明显是憋太久了,每次我浅浅得插,下面的骚屄就一股股的喷水,每次我用力插到底,她还会把屁股顶上来,骚屄一夹一夹,用里面的嫩肉磨我的龟头。
image
本狼肏过的女人差不多有三十几个,大部分女人在床上都是逆来顺受,像这个人妻这样既漂亮身材又好,又懂得配合男人的骚货,真的是凤毛麟角。大概玩了十分钟左右,我感觉小骚货有点要高潮的迹象——两手把我抱得特别紧,屁股和骚屄的夹力也越来越强,而我的鸡巴顶在她骚屄里的一块软肉上(应该是G点)也特别舒服,于是就不再玩什么九浅一深了,两手抱紧她的屁股,开始全进全出,猛肏猛顶她骚屄里的那块软肉。
image
这样无脑猛肏了大概两三分钟吧,人妻的骚屄突然开始抽搐喷水,龟头感觉就像洗澡时被淋浴头在冲刷一样,又暖又爽,而小骚货的阴道也把鸡巴夹得死死的,并且开始一跳一跳的抽动,那种“握力”是从来没遇到过的,我竟然都没法抽动自己的鸡巴!当时我意识到人妻来高潮了,原本打算让她一边高潮一边插她,这样女人会爽得昏过去,但是一直等到人妻高潮结束不再喷水,骚屄的肌肉突然放松,我的鸡巴才能动!!
image
也许你会问,鸡巴被夹这么紧你竟然没射,吹牛逼呢?事实上,鸡巴一开始被夹得确实挺爽的,但后来一直被紧箍着不放龟头感觉有点痛,所以才没射出来。人妻高潮的时候发出了类似尖叫般的叫床,之前都是轻轻的哼哼(应该是一直憋着装纯情吧)等她高潮结束,我也忍不住了,再次抱紧人妻的屁股,用力冲刺了五分钟左右。
感觉要射了,我特意留了个心眼,在人妻耳边说,“我要射了”,人妻马上呻吟着回答我,“射进来,射进来”。我想我当时一定露出了得意的笑容,然后又猛肏了十几下,最后把鸡巴深深地顶到了人妻骚屄的最深处,爽快地内射了。
image
内射过两炮以后,我抱着人妻去浴室洗鸳鸯浴,说是洗澡么大家都懂的,其实就是视奸人妻的全身+上下摸个遍。之前太急着肏屄发泄,也没好好和人妻温存,趁着洗澡的时候赶紧联络下感情,甜言蜜语+柔情攻势,毕竟培训还有一个多月,这么极品的人妻如果能培养成长期炮友也不错。在洗澡的过程中了解到,人妻其实很早就对本狼有点意思,一个人在异乡也寂寞,所以就想找个人陪一陪。我觉得对方其实意思很明显了,就顺水推舟,把有老婆的事告诉了她,后来两个人就达成了共识——谈谈情,打打炮,但是互不干涉对方的家庭。
image
后来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我们就成了临时的炮友。除掉人妻来大姨妈的6天,我们前后打了30多炮,平均算下来,每次打炮差不多都要肏1.5次左右。因为远在异乡,人妻放得“特别开”,后来听她讲,就是因为自己的老公太闷太无趣,人妻觉得有点遗憾,所以在外面玩的时候才特别疯。除了去宾馆开房,我们在公厕、公园、KTV包厢、停车场里都打过炮,其中在停车场那次打完炮才发现,头顶上居然就有摄像头也不知道有没有被拍进去。下面挑些刺激的有特点的经历说一说。
image
image
image
之前在91发视频,后来感慨于主页太多的广告、卖片、药贩子,以及各种各样骗视频骗联系方式的骚扰,一怒之下删光视频,转战汤不热,现将一些文字心得发于论坛,供大家品鉴。
PS:因为是真实经历,图片也多,所以更新较慢,感觉文字全部写出来等于一篇小黄文了,所以感兴趣的看客请有点耐心啦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身不由己(11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