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主人TJ,]纯纯的清儿,蜕变成了又Yin荡,又Jian的MuDog

刚刚写好的TJ记录,遵照主人的意思在这个帖子一起发了出来,自己看着写的都够长的,详细记录啊,为了大家看的方便分楼层发了,因为主人要详细记录,第一次写的少了一部分内容清儿还被挨罚了,清儿再不敢偷工减料,希望同好支持喜欢,MuDog感谢主人的TJ,本文全是清儿的真实经历,绝没有半点YY杜撰哦

                         纯纯的清儿,蜕变成了又Yin荡,又Jian的MuDog
   心中感念着爷对MuDog清儿人Dog 情未了的承诺,清儿在爷的引领下又走过了自己MS生命中最难忘的一个月 在过去的这个月,清儿经历了和爷能网上每天温馨相守的时刻,也经历了对爷短暂离开的那几天的失落,最重要的是,清儿经过爷的点拨,丢弃了心里的垃圾心变得干干净净,洗净了往日岁月留在身上的尘埃,已经能安安静静的跪在爷的脚下,以前到处游荡,内心极度不安定的清儿现在做了爷的女Nu,
XXXX年X月X日清儿的生命里又重新有了主人
内心的幸福与归宿感也自然的洋溢到了脸上,那几天总觉得自己很幸福,脚步也变得轻快,声音变得温柔,仰头看看太阳,阳光都觉得比往日多了一些灿烂
真的感谢上苍的眷顾,让清儿幸运的遇见一个好主人,没过几天又让清儿体验了一次有生以来从未有过的直达心灵刻骨铭心的颤栗;还有酣畅淋漓身心愉悦的极致,还有平静安然,从容淡定的满足,至今回忆,依然让清儿会产生从内心往外的颤抖感觉
记得是正式认主人后的第三天,主人通知清儿,周末要对我进行一次认主后的正式TJ
和主人约好了见面的城市,时间,早早买好车票,清儿一大早就踏上了去那个城市的高铁,因为车次的原因,尽管是买的第一趟车,还是应该会比主人晚到半个小时,九点刚过,我正在飞速行驶的高铁上闭目养神,突然被电话的铃声震的一Ji灵,原来是主人打来的,说他已经到了,在出站口的大厅等我,可能列车知道我急切见到主人的心情,一路飞驰,不到半小时也到了目的地
顺着下车旅客的人流,我急匆匆的往外走着,准确的说应该是一路小跑,主人刚刚收留清儿,做了主人的MuDog后第一次见主人,第一次接受主人的TJ,就让主人等了那么久,虽说是客观原因,但做MuDog的本能,还是让我觉得有些不安
远远地清儿已经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坐在出站口的椅子上,我加快了脚步,很快完成检票冲出闸口,一路小跑的来到那个熟悉的人面前,哈,还真是主人,真的是清儿的主人,我冲到主人面前,很亲昵的拉着主人的胳膊,满心幸福的真实叫了声主人
主人“嗯”了一声,表情好像有些严肃,清儿也没多想,一起和他往车站外走去,车站外,不远处就是主人事先看好的酒店,我们顺着小路,一路往前走,途中路过一片草地,两边有些灌木,感觉前后也没什么人来往,主人放慢了脚步,扭头对我说,“第一次见面,MuDog让主人等了那么久,虽说不是故意,但也是做MuDog的不该,你应该觉得歉疚”听着主人这么说,我心头一紧,MuDog的本能潜质,让遭到主人训斥后身体的反应是马上有了心头一颤的感觉,看着主人的脸看着主人严肃的眼睛,我的腿一软,居然在户外就这么跪在了主人面前,两只手抱着主人的腿,仰头看着他,紧张的鼻子冒汗,喘起了粗气,就是说不出话,主人也没客气,抬起手,在我的脸上甩了一个响亮的耳光,
“MuDog和主人见面,只能是MuDog接主人,今天让主人等MuDog了,不管什么原因,这是给你的惩罚”
第一次在户外跪在一个男人脚下,脸上还结结实实的被甩了个响亮的耳光,屈Ru的感觉顿时涌了上来,
这么大老远的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接受TJ,但客观的原因没能比主人早到一会而迎接主人,此时还自觉自愿的在公共场合就跪在了这个男人脚下,脸上被甩了一记响亮的耳光,但心中屈Ru的感觉却没有抵过身体的兴奋,身体顿时觉得麻酥酥的,从盆骨,传向四肢,传向大脑
“啊”我不由自主的叫了一声
主人可能看出我一下就被打出了要犯Jian的意思,拉起我,继续往前走
主人租的是一个主题情侣酒店,跟着主人的后面进了房间,进了大门过了门厅还有一个欧式的雕花门进了大门,主人仔细锁好了每道门自己走进房间,坐在了一个圆形的硕大的床前,清儿进了第二道门,心里牢记上次挨罚的事,没敢往前再走一步,门口就有个小圆桌,好像是为清儿除去伪装,扒掉衣服,快速还原MuDog原型准备的,
清儿很明白自己此次之行的目的,心中也是非常饥渴和渴望,渴望能及早真实的跪在主人脚下,没敢抬眼看远处大床上坐着的主人,快速的脱着自己的衣服,外套,毛衣,裤子,袜子,脱好后还没忘上次主人的Jiao代,把衣服整理整齐,当只是剩下Xiong罩和NeiKu的时候,我还是觉得有些羞涩了,有些犹豫,都脱净了可真的就变成那个男人的Nu,那个男人养的一条MuDog,也许这是一条不归路,也许是一条幸福之路,抬眼看了一下远处坐着的主人,好像脸上一点表情都没有,只是用自信坚毅的目光看着我,一句话也没说,
看着主人这种目光和表情,我把那一闪念的犹豫收了回来,麻利的把身上最后一点伪装退去,
腿一软,身体跪到了桌边的地上,手也趴在了地上,低下头,脸也贴在地上,奇怪的很,这种姿势让我顿时觉得整个人都很安宁,心也踏实
趴在地上,清儿做个个标准的MuDog看主人的姿势,也是给自己最后的信心,此时走进主人的路只有五六米,可就是这五六米的路,清儿以前走了很久,也走过很多弯路,也走的很辛苦,各种心酸自己知道,对面的主人也知道,现在爬向主人的是一条心里已经干干净净,灵魂已经觉得清宁的MuDog
MuDog的Dog爪子和Dog蹄子并用,爬到了主人脚下,MuDog长长舒了口气,紧紧抱着主人的腿,清儿此时感受到的是真真的主人,心里多的是归宿感,是灵魂的皈依,自己再不是到处游走,要经常应付那些无聊S.的野Dog
紧紧抱着主人的腿,我趴在他身上用鼻子细细闻着主人的味道,主人经常打球锻炼,感觉他腿部的肌Rou很强健,透过衣服还能觉得身体的温度,仔细感觉有那种让MuDog心动的男Xing荷尔蒙的味道,还有一丝淡淡的烟草味
主人看出了MuDog的贪婪,揪着我的头发把我从他身上拉开,从身后拿出了一个上次带过的黑色Dog项圈,戴在我的脖子上,又拿出了牵引带卡在项圈上,主人拉了一下牵引带,我的头顺势扎到了主人的腿间,脑子Ji动的有些混沌,嘴里喃喃不停叫着“主人”“主人”尽情享受清儿这些年得来不易的温存
“DogDog跪好”清儿正趴在主人腿间享受呢,听到主人叫我,我赶忙跪直身体,两只手背到后面,抬头看着主人,仔细看主人,觉得比上次见面黑了一些,可硬朗英俊的脸庞还是让清儿感觉动心
“DogDog,主人正式收下了你,MuDog不要让主人失望”
“做好MuDog的本分,要对主人忠诚,主人的脚下就是你最安静最安全的地方”
“主人也会保护MuDog,给与你安全,信赖,踏实的感觉”
“MuDog不离,主人不会弃了DogDog”
主人淡淡而坚定的这几句话,让跪在地上的清儿听着感动的只想哭
这年头,很少有人相信不离不弃的誓言,可主人这么坚定的说出来,清儿深信不疑
“网上视频尽管给主人磕头了,今天再给主人真实的磕头,拜见主人”
听见主人的话,我跪着往后退了两步,虔诚的俯下身子,又给主人恭恭敬敬的磕了三个响头,
“好了,DogDog,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脚下的一条MuDog,我就是你的主人!”
从今往后,忠诚、取悦、服从,奉献将是你生命的意义,你完完全全地属于我!”
我看着那条长长的Dog链被主人紧紧地攥在手中,心中竟是一阵莫名的Ji动。
“记住:你的膝盖在给我跪下的那一刻起就不允许再给任何人跪了,我会让你感受到跪在我的脚下是你莫大的幸福。叫主人吧!” 
“主人”
我发着颤抖的声音幸福的叫了一声主人,“我真的有主人了”一时间又是一阵Ji动,幸福的感觉充满心田,震颤着我的心灵
可能我一生都不会忘记今天给主人磕下的头,发自内心的庄重和虔诚会影响着我和主人前行的道路,这种虔诚来自和主人心灵与心灵的碰撞,而高高在上的主人面对自己的女Nu伏下的身体,叩下的头,也应该有一种主宰生命的荣耀和责任吧,
给主人行完礼,我安静的把头趴在主人的脚下,想多感受一下主人脚下的温存,突然主人抬起脚踩在了我的头上,瞬间,被踩在脚下的屈Ru让我本能的挣扎一下,但脖子上的项圈被主人紧紧拉着,Gen本挣扎不了,紧接着遭到是主人更有力的踩踏
想到高高在上的主人衣冠整齐的坐在椅子上,用他高贵的脚踩在我的头上,而我此刻赤Luo着身体脖子上还带着象征MuDog身份的项圈,卑微的匍匐在主人脚下屈Ru的样子,我的身体就不住的颤栗,我的尊严在主人的脚下渐渐的消失了,弥漫于全身的是极度卑Jian的感觉,身子极尽所能的匍匐,脸驯服的贴在地上,伴随着极度卑微和低Jian感,心里的屈Ru却感到了身体极度的湿润,能觉得□□里流出了我的Yin水
主人拿下踩在我头上的脚,起身到卫生间拿了个玻璃杯子,重新坐下
看着那个玻璃杯,我顿时明白了主人的用意
主人曾经多次说过,做他的女Nu,只有喝了主人的Sheng水,身体内有了主人的基因,才能把主人真的融入血液,融入生命
作为主人的新Nu,清儿也觉得能够身体里有了主人的基因,能把主人融入身体融进血液是一件很神圣的事,我双手捧着这半杯还有些主人体温的□□,看了看,能闻到一种淡淡的腥咸味,可能这东西对大部分人会觉得反胃,会觉得恶心,可此时的我只是把它当成能走进主人融入主人的神奇□□,很怕失去了这个机会就少了一次融入主人的机缘,没再仔细多想,捧着那半杯□□就仰头一口气喝进肚子里,留在嘴里的真的是温热腥咸,还有更浓的是主人抽烟而产生的烟草味道,喝下主人的Sheng水,清儿不由得又多了一份虔诚,感觉自己变成了有着神圣信仰的教徒,放下杯子,以一个教徒长跪的姿态再次趴在了主人面前,伏在主人脚前的尘埃里,我已变得卑微如尘,用心再次体会那份虔诚,深深感到女Nu清儿已经属于眼前的主人
作为女Nu要把 忠诚 服从 取悦 奉献主人作为生命的意义
这不是一句简单的表白,很多事情真的要做好需要不断战胜自己,挑战自己
看着伏在自己脚前尘埃里的MuDog,女Nu,主人很是开心,牵着我脖子上的牵引带把我的头拉到他的怀里,用手抚摸着我的头发,AI抚了自己的宠物好一会,刚刚喝了主人的Sheng水,又能跪在主人的胯下,得到被主人抚摸着头发的AI抚,MuDog清儿感觉最多的是对主人的崇拜和幸福
趴在主人的怀里,我这才敢偷偷睁开眼瞄了几下这个大大的房间,这是一个装修豪华的大客房,一个圆形的硕大水床,从天花板照Xie到床上的是一束红色的幽暗灯光,看着很是Lang漫,床的对面墙上挂着大大的液晶壁挂电视,电视墙旁边还有个通往楼上阁楼的楼梯,是红色的雕花扶手和楼梯栏杆,楼上是些什么,就不得而知了
整个房间像一座国王的行宫,主人是高高在上的王,我就是一个王脚下的可以随时被践踏,随时被玩弄,随时被戏谑,王开心时还会无限关AI它的MuDog,一个王的女Nu
正美美的趴在主人怀里遐想,主人起身站了起来,退下了自己的裤子,又重新在一个奇怪的凳子上坐了下来,那是一个高不过四十公分的的凳子,凳子面是橘红色的,分成两半,中间还有十几公分的缝隙,凳子面的下面还有一层,离地十几公分,钢管焊成的架子,上面还摆着一条白色的浴巾
主人在上面端坐好,叫了我一声“MuDog,过来,给主人TianP眼”
啊,原来那是个用来给主人Tian□的专用凳子
此时的我嘴里还留着主人Sheng水的腥咸和烟草味道,这会儿又要爬向主人的P股下面给主人Tian□
想到这些,不由得觉得无比羞Ru
玩弄羞Ru女Nu是主人的权利,让女Nu为自己服务也是主人的权利,我是主人的女Nu,就要接受主人的玩弄羞Ru,尽自己所能让主人开心,也是MuDog所追求的
带着Dog项圈,脱着长长的Dog链,Luo露着白白的身子,因为觉得自己很低JianGen本不敢抬头,慢慢爬向主人,爬到主人面前,正面躺下,把头钻到凳子底下那一层
我赤Luo着身体仰面躺好,脸在主人P股底下的凳子底层,身体一览无余的展示在主人面前,主人一边高高在上的看着我一边享受他的女Nu在身下的侍奉,我抓着凳子旁边的钢管,努力伸长脖子,努力伸长舌头去寻找主人的GM,主人的菊花很美,好像凳子底层的高度不够,我寻找的有些吃力舌尖只能勉强够着主人的GM,设计凳子的师傅设计时也是想着要折磨女Nu,羞Ru女Nu吗,怎么Nu儿在主人P股底下去找到主人GM的过程都那么的不易,
MS里,主人对Nu儿的每次TJ不见得是要追寻身体的刺Ji,在这大半天 TJ中,我体会到应该是主人在磨练他女Nu的心态,锻炼NuLi的服从忍耐之心,让自己的女Nu尽力展示自己,卑JianYin荡的身体,匍匐着去取悦主人,努力侍奉主人,女Nu也在低Jian,卑微中释放自己最原始的需要,对异Xing主人的仰慕和渴望
经过一上午的TJ,主人和青儿都很疲倦,洗好澡和主人一起躺在大大的床上,枕着主人的胳膊,把头扎在他的怀里,主人暖暖的体温温暖着我缩成一团的身子,手放在我的后背温柔的抚摸着,我知道主人是在AI抚他的MuDog,在给他的新Nu一些,在MS里跟随主人的路上继续前行的动力和勇气,我闭上眼蜷缩在主人怀里,一点都不想动弹,想多感受一些这带着暖意的温存
“你是主人的什么东西?”
“我是主人的MuDog”
”我是主人的XingNu“
“我是主人的WanJv“
这几句话是主人和清儿在平时聊天中最长被问到的
主人是要清儿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是要清儿时刻记得自己在主人面前的地位,卑微,低Jian
休息了会,主人翻身下床,从包里拿出了两卷红绳,看了看楼梯的栏杆扶手,用双股,在扶手和栏杆的空隙处打个结,做了固定,有自己拉了几下试试是否牢Kao
不用主人唤,我自觉来到栏杆下,把双手并在一起伸向主人,主人坏坏的笑着看了我一眼,也没多说把我的手腕仔细K好往上一拉,留下的绳子头在楼梯栏杆固定好,又拿起另一头的绳子Bang好了我的右脚腕绳子头拉了起来,在低一点的栏杆处把这一头也固定好,此时的我被单腿着地的掉在了栏杆下面,右腿高高翘着,对了,SaoB上大部分的毛已经在认主的第二天就在主人的命令下自己剃光了,高举双手被吊在楼梯栏杆上,一条腿高高翘着被剃了毛,光溜溜的SaoB给眼前的主人展示着,我还是觉得浑身不自在羞臊的面红耳赤,头扭向一边,眼睛眯缝这不敢看主人
突然,一声清脆的皮Bian声划过,我的PP上挨了结实的一Bian,我疼得“啊”的叫了一声。扭头望去,只见主人手里拿着一Gen黑色的Bian子,有很多皮条条组成,哦,我意识到那是散Bian。
还没等我抚平那第一Bian的疼痛,主人的Bian子已是左右挥舞,上下穿梭,打在我身体的各个部位,有时是辫梢在身体轻轻划过,有时又是狠狠一Bian打在我的后背,P股,Ru房,不知到是什么部位,疼痛感一Lang盖过一Lang,袭击着我的全身。我被吓晕了,顾不得自尊顾不得羞耻,哭喊声、讨饶声本能地脱口而出,响成一片。主人认真的瞄准,想尽量抽在他想抽的位置,有时释放似的尽情舞着手里的皮Bian,不管我的叫喊,不管我的求饶,被主人打的浑身火辣辣的疼,可这么被吊着也无处躲无处藏,主人的皮Bian尽情亲吻我赤Luo的Rou体,Bian过Rou留红,我一边嘴里哭喊着求饶着,可不争气的身体却Bao露了我Yin荡卑Jian的本质,在接受Bian打的时候,□□里的水不住的顺着大腿往下滴,有时几滴,有时是喷潮的往外涌,有那么一阵,感觉是GC后的晕厥,我是主人的WanJv,这时才真切体会WanJv的意义,任人玩弄,不能反抗,主人玩的兴致很高,有时还停下手,用手沾点我大腿上的Yin水,然后抹到我的嘴里。在主人的Bian打和羞Ru下,我不知道自己有过几次GC站在地上的那条腿一定沾满了自己的Yin水。主人玩的很开心,我这个WanJv也被他Nue的满身汗水,因为多次的GC,几近晕厥,快虚脱了,今天这种状态,不知道是自己太Jian,还是这个主人太让我动心,还是以前Gen本没有发现自己还有喜欢被抽的潜质,痛并快乐着,我享受这种彻肤的痛享受因为自己的卑微YinJian而带给主人的快乐
解下KBang清儿的红绳,主人抱着清儿心疼的摸着我手腕上的绳痕,还小心的用嘴吹着,清儿感受着主 人的温柔,被Bian打时的各种疼,因为主人的温柔也觉得荡然无存了
折腾了一上午,嘻嘻,主人可能Bian子挥得得也是累了,用刚才吊Bang我的红绳给清儿扎了个绳衣,把项圈也给我戴上,“DogDog,去穿好衣服,主人带你下楼吃饭”,跟着主人来到楼下,电梯里主人还没忘问我,“你现在像个什么”“我是穿着人衣服的MuDog”是啊,没错呀,内里的绳衣还有Dog项圈才是我今天应有的装束,
主人吃的很快,吃完后悠然的点了颗烟坐那等我,我感觉自己吃的很慌乱,穿着绳衣,带着项圈,对面的主人有时还用一种让清儿看着心里发毛的目光看着我,时不时的还命令我,“把碗边的米粒Tian了”,听着命令,我一点拒绝的心都没有,顺从的服从命令,大庭广众之下一个气质看着还算优雅的女人,谁知道她是对面这个男人的MuDog,谁能知道她还戴着Dog项圈,吃饭时还在接受这个男人的TJ
吃好饭回到房间,我再次快速的在门边TuoDiao外面的衣服,还原了MuDog本来面目,我跪在地上,爬向主人,主人这会儿也不板着脸了,还笑眯眯的看着我,主人的脾气清儿真琢磨不透,牵着我上了这个房间的阁楼,今生第一次手脚并用的爬上楼梯
阁楼上的布置简单大方,一个大大的榻榻米水垫子,Kao楼梯的栏杆旁摆着一个沙发,还有什么家居我也没顾及看清楚,主人也不知道从哪里变出来个眼罩给我带上,戴上眼罩眼前一片漆黑,感觉自己是被扔在沙发的一角,主人在一边不做声的摆弄着什么,感觉一Gen绳子搭在了身上,很快我的双手被分开Bang在了阁楼的栏杆,主人在我面前来回走几次,双脚也被大大的分开K好,分别带着一段绳子,那一段在栏杆固定好,此时我就半躺在沙发上,身体是一个很夸张的大字型,下身很隐秘的部位也一定很夸张的展示给主人了,羞Ru,紧张,无助的空气弥漫我的全身,我就是条任主人宰割玩弄的MuDog,不能,也阻止不了主人对我任何形式的玩弄羞Ru,眼睛被蒙了,感觉心里很无助,
嗡嗡嗡,一阵声音传入我的耳朵,啊,我觉得一Ji灵,难不成上次那个把我折磨的Yu仙Yu死的TiaoDan又来了,哦,上帝,还没想完,感觉外Yin一震,麻丝丝的很快传遍全身,主人不住的动着TiaoDan,看着我的表情,在寻找那个最能折磨我的部位,主人把TiaoDan真的放到了□□上,“啊”我挺起身体尖叫一声,从那里传出的快感和渴望迅速传遍全身,TiaoDan不住的晃动,我被那种无助的快感和渴望折磨着感觉一Lang胜过一Lang,想撕扯自己,可是我身体是光光的,手脚还被Bang着固定在栏杆上,从SaoB传来的酥痒在全身蔓延,自己都能觉得SaoB里的Yin水不住的在往外涌,主人有上次的经验,很细心,在我P股底下垫了毛巾,在TiaoDan强烈的刺Ji下,此时的我应该像个发情的MuDog,和正在被玩弄的□女,神情迷离,内心渴望,觉得外Yin强力的刺Ji怎么也填满不了身体的空虚,
主人,MuDog好想要,”
“请主人CaoMuDog”
“主人,MuDog受不了了”迷离中,很多平时打死也说不出的话脱口而出,身体的快感胜过了被羞Ru的羞臊,最原始的渴望在主人的开发下如泉水般从心底涌了出来
'啊", 又是一阵GC袭来,眼睛带着眼罩什么也看不到,只能努力的挺直身子,想减轻一些折磨,可不争气的身子紧接着又是一阵GC,在主人言语羞臊和玩弄下,我不知道GC了几次,流出的Yin水估计也把身下的毛巾湿透
”主人饶了MuDog吧“MuDog快被主人玩死了””求求主人,请CaoMuDog一次,MuDog好空虚”
我扭动着身体,没羞没臊,没有廉耻的祈求主人Cao我,渴望自己的身体能被主人的宝贝去充实,在我苦苦的哀求下,主人才拿开放在我□□上的TiaoDan,解开困住手脚的绳子,摘下了我的眼罩,得到自由的我瘫软着躺在沙发上,不住大口喘着粗气,身体饥渴的余波还未退去,下意识的还想蜷缩成一团,主人没有立马放过我,坏坏笑着,又牵着我的Dog链把我拉到楼下,仍在落地窗前那个大大的哈哈球上,球被不锈钢的架子固定在窗前,我赤身Luo体的趴在那个球上,眼前的窗户还被主人拉开了窗帘,虽说酒店在顶楼,就这么Luo着趴在窗前也让我羞愧的不敢睁眼,“Jian货,你不是想要么,主人就这么赏给你”,主人一挺腰,粗大的宝贝顿时充满我的YD,哦,好美的感觉,窗外灿烂的阳光透过窗户Xie进室内,我趴在球上,在阳光的照Xie下尽情感受着主人给予的恩赐,我享受这种最原始的满足,享受阳光下主人给我的滋润,迷离中,能看到楼下来来往往的行人车辆,谁能想到,顶楼的房间里,还有这么一条幸福的MuDog,过了好大一会,主人满足的离开我的身体,清儿幸福的趴在那球上,很享受,真的不想起来
上次和主人见面,清儿总是觉得身体极度饥渴,那时自己是没主人的野Dog,心里空虚身体也空虚,经过了这一个月的蜕变,清儿心中满满的装着全是主人,身体的饥渴已经被心灵的充实所滋润,当然今天主人在TJ后对清儿的尽情使用也让清儿得到一个XingNu和女Nu的满足,因为主人的满足,就是Nu儿最大的满足
相聚和欢愉总是短暂的, 窗外的阳光也视乎知道主Nu就要分别的时刻到了,太阳偷偷把身体滑到了天边,渐渐西沉,MS是藏在我们心底最美丽的风景,最美的梦,我虽然穿好了衣服拿掉了项圈和牵引带,可清儿脖子上无形项圈链子的那一头依旧在主人手里,被主人牵着
心灵的皈依也不是一个有形的链子可以栓的住,我把心Jiao给了主人,主人用责任系成了MuDog的Dog链
还是那个人流熙熙攘攘的车站,此时没有欢心雀跃的相见,是主Nu四目相对依依不舍的送别,我Kao在主人的肩头留恋但无奈的对主人说着,叫着主人,“主人,DogDog要走了,DogDog舍不得您,”动情处不由自主的跪了下去,在车站,人流最多的地方,给主人行了今天最后一个主Nu大礼
千里相送总有一别,人常说,送别时,亲人在你的目光中突然消失,那感觉会让人有撕心裂肺的痛,,我不想把这心痛的感觉留给主人,离检票时间还有几分钟,我硬推着主人早几分钟离开检票口,离开车站,我想把分别的心痛留给自己,主人看懂了DogDog的心,给了清儿这个孝敬主人的机会,一边往回退着走一边回头和清儿招手,我站在那,一动不动,用目光和主人告别,两颗滚烫的泪充盈了眼眶,不知道主人有没有走远,是不是也还在远处看着检票口看着清儿,我不敢再看转身冲进了检票闸口,泪再忍不住,终于滑落了下来,是分别伤心的泪,也是满足后感恩的情,往前看,主Nu的道路还有很远,DogDog会用真心感动自己,会用真情相陪主人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身不由己(116-120)